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第六十二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1-04-22 17:21 鲍爽  中俄学院   (点击率)

为端正学员入党动机,帮助各位学员明确培训重点和学习方向,4月21日晚18:00,中俄学院在学院五楼多功能厅召开第六十二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党总支副书记周波,辅导员鲍爽以及本期61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波副书记主持。



袁建平针对本次培训向各位学员提出学习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以课堂学习为主,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体学习。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班的学习,结合目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展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理论上初步掌握党的知识,逐步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特别是结合一年以来的抗疫实际,通过国内外抗疫过程的对比,真正理解我们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句话的含义。本次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中俄学院的重点积极分子,应该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努力做到最好,发挥先锋楷模的作用,包括这次学习。最后,他祝大家学习顺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周波同志希望参训学员充分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切忌浮于表面,在系统深入的学习中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相信参训学员都能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出色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信念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中俄学院供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俄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国家安全教育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