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特困评定>>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2020-10-06 17:32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相关要求,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930-10月5在各年级范围内召开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大会,把握文件精神,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成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认定评议小组等同学进一步强调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一一解读了《学工部: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并向同学们明确阐述了认定流程,对认定办法、认定等级以及认定原则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认定工作的标准要求,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讲解。

       同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原则性、严肃性再次进行说明。强调本次认定工作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希望申请认定的同学实事求是、如实上报家庭状况,要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认定评议小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测评。最后,辅导员老师们重点对学生们进行感恩情怀教育,希望同学们享受国家资助的同时,能够认真对待学业,积极工作,服务为人,做一个新时代昂扬向上的好青年,争取努力回报社会。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用自身的刻苦努力改变命运,去开拓我们的人生之路。(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语学院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