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风采>>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10-14 15:04 历史学院    (点击率)

9月29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723会议室召开2016级、2018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2016级、2018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

会上,曹梦瑶老师首先与同学们一起简要回顾了国家近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各自家乡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从社会发展和生活变化中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社会的安定团结。

曹梦瑶老师还针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假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假期出行的同学要注意出行安全,保管好自身财务,按时返校;假期留校的同学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按时归寝。除此之外,全体同学都要用实际行动来庆祝祖国70周岁生日,争做合格公民,合格网民,共同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十一”国庆假期。

对于目前存在挂科的同学,曹梦瑶老师发出了学业预警通知,提醒相关同学了解自己的学业进度,分析挂科原因,争取重修通过考试。曹梦瑶老师强调,2018级少数民族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一直较好,目前挂科同学人数和科目数均处于较低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进一步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加强了日常教育与管理,落实了学业预警工作,有助于良好学风的创建,有利于今后更好地教育学生、服务学生。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座谈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激发了爱国热情,有利于民族团结和共同进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期末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