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向黄大年学习纪录影片》
2017-10-28 09:18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0月26日在艺术楼303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开始,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向黄大年学习》。爱国者的情怀,总是能隔着岁月长河引发共鸣。黄大年教授用他的一片赤子之心,诠释了一个海外游子毅然抛下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归祖国、报效祖国的感人故事。激励着所有的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坚定信仰、埋头苦干,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奉献终身

观看影片过后,各位党员们结合工作学习等实际深入进行研讨座谈。党员们认为学习黄大年教授,要学习他刻苦钻研、爱岗敬业的执着精神。黄大年教授的敬业精神,以及对科研的执着精神是所有年轻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也唯有如此的奋斗和努力才能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力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在世界科技较量中立于不败之地。黄大年教授的故事感人至深,他用行动教育着青年党员们,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章程,积极响应十九大的会议精神。

  此次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积极学习黄大年教授精忠报国、心有大我、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今后更好的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积蓄磅礴力量。(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全体班级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