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团委第十六届学生干部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7-09-28 08:24 艺术学院    (点击率)

金秋九月,霞光相伴。艺术学院团委于9月26日下午12时30分在艺术楼2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团委第十六届学生干部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第十六届团委指导教师杨雪老师以及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杨洋主持。

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团委2017级学生干事更好的了解艺术学院团委各个部门,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接手各项工作。会议伊始,由杨雪老师发表讲话,为同学们明确艺术学院团委的工作性质以及工作要求。并表示对新同学们的欢迎与期待。随后,由部长和副部们分别自我介绍并讲述各个部门的工作要求。

会议过程中,新干事们也分别作出自我介绍,展现风采,表达了进入团委的喜悦和对今后工作的信心。此次团委纳新采用为时三个月见习考察期制度。对每位加入团委的新成员进行考核。团委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并且对所有成员要求严格。新干事们纷纷表示定将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团委工作做到最好。

艺术学院团委第十六届学生干部见面会至此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见面会使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团委,同时让新干事们之间更加的相互了解、相互欣赏、相互支持和鼓励。相信这股新鲜血液会迸发新的力量,新格局将带动新成绩,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干部必将踏实奋进,勇敢前行。(艺术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圆满结束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庆祝“古尔邦节”暨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欢迎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