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黑龙江省选调生备考培训交流会
2020-08-17 12:25     (点击率)

毕业不散场,就业服务不打烊,2020年黑龙江省选调生考试在即,为给学院2020届报考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备考指导,帮助考生调整好备考心态,政府管理学院于8月15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选调生备考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由学院2019届选调生胡冬旭、赵彤主讲,由学院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博主持。

培训伊始,张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和两位主讲嘉宾的工作情况。胡冬旭,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届社会学专业毕业生,现任绥化市明水县县委办公室秘书兼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赵彤,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双鸭山市友谊县友谊镇人民政府。

随后,两位嘉宾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和考试心得,从笔试题型分析、答题技巧、答题顺序、面试经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交流,同时,两位嘉宾也结合自身工作以来的心得感受,与同学们交流了选调生的发展优势和日常工作中各级组织对选调生的关注、关心与关怀,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坚定信心、认真备考、选调生一定是大家实现人生价值的良好舞台。

最后,张博老师感谢两位校友的精彩培训,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考试在即,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要以积极、健康、轻松的心态从容应考,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相信在同学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