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2020-06-14 12:28     (点击率)

2020年6月13日上午9:00政府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院团委书记范慕乔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博老师、刘千瑞老师、祖钰棋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换届选举方案》《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换届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召开。

首先,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可以开会。会议伊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副秘书长周锦懿宣读《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换届选举方案》,并公布抽签产生的竞选人员答辩顺序。

随后,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倪千雅进行了述职报告。倪千雅同学在报告中回顾并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能够传承团结奋进的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学生工作。第十一届学生会竞选者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优势、工作经历,畅谈一年多来在此的成长于收获以及未来工作规划。

接下来,学院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项爽向大会述职汇报。项爽同学对学院青协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希望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骨干们传承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位参选干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言语中体现了他们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以及对政管青协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一轮投票结束,主持人向大会公布第十一届学生会、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部长候选人名单。随后,由学生代表大会再次投票产生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部长,范慕乔老师公布竞选结果,并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秉承学院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至此,政府管理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回顾了我院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成绩,在竞选中展现了我院学生对于学生工作的热爱,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续写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新辉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