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学唱《国际歌》
2020-05-15 15:54     (点击率)

为了使入党发展对象更加深刻的感受、了解共产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入党发展对象的爱党、爱国热情,政府管理学院于5月13日中午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学唱国际歌”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千瑞老师主持,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全员参加。

张煜雪同学首先介绍了国际歌的创作背景和发展历史。国际歌是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广泛传唱的代表曲目,是共产党员追求民主与正义的精神表述,唤醒了无产阶级的意识,指明了斗争的方向。当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响起时,与会同学庄重严肃,在歌声中重温当年的艰苦与热血。

本次活动采取集体学习并合唱的形式,大家在学习国际歌时,眼睛里的光芒和铿锵有力的曲调都见证了大家的成长过程。张煜雪同学组织大家一起进行合唱,经过一遍遍的反复练习,大家也从刚开始的拘谨变得充满气概,能够跟随音乐唱完全曲,从轻轻吟唱转为忘我高歌,学唱国际歌活动也圆满完成。

学唱活动开展得严肃认真,也激情澎湃。同学们唱出了热血、唱出了热忱,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学唱活动,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让同学们看到了无产阶级的伟大力量,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的一份子,用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云上”见面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