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历史学风‖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评选答辩会
2020-05-12 19:46 历史学院    (点击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评选黑龙江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5月12日10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评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学院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

本次优秀毕业生答辩按照《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黑龙江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展开评选,经过资格审核共有11名学生进入答辩环节。

会上,曹梦瑶老师首先再次宣读了评选条件与细则。随后,11名学生按照依次答辩。大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发言,简要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经历和收获。他们各具亮点,各有特色,有的成绩名列前茅,推免至国内著名高校深造,双一流学府;有的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荣获诸多奖项;有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是在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答辩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结果客观,过程合理。本次答辩在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的同时,也引导学生对自己四年大学生涯进行总结和梳理,以更好地精神面貌迎接人生的下一段旅途。(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云上”见面会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