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历史学风||学院组织高数期中考试专题辅导
2019-11-06 15:43 历史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复习效率和考试通过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三号楼114教室开展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高数期中考试考前辅导讲座,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斯博老师及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张梓员同学主讲。

首先,张梓员同学以“以良好心态,正确方法迎接期中考试”为主题,围绕着面对高数考试心态与方法,结合上机练习题,详细的阐述了如何面对高数考试、攻克高数难题的正确方法。张梓员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上机考试正确的输入方法,指出上机考试的输入方式与平时手写方法之间的不同,提醒同学们要牢记基本的输入符号并强调了输入法的重要性。

随后,张梓员同学对高数中函数,极限的上机典型例题进行了讲解,详细的讲解了经典题型的答题技巧。张梓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同学们要拥有良好的心态,不要畏惧高数。辅导员张斯博老师在讲解后为同学们进行了知识的补充,充分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气氛,并询问同学们对当下学习是否有困难。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并提出了目前在学习高数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张斯博老师重点强调了高数学习的重要性,并指出面对本次期中考试,同学们要在电脑上进行实际操作,反复练习,以最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张老师的话大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高数辅导讲座为同学们顺利通过高数期中考试做了充实的准备,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更好的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