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6-04 20:21 历史学院  历史学院   (点击率)

5月23日上午10时,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主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陈长喜、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副院长王乐文、魏影、世界史学科带头人李朋、教师代表祁颖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张丽梅历史学专业系主任綦岩考古学专业系主任包曙光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魏影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前辅导员老师播放了毕业生代表为此次毕业典礼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再现了四年来同学们的生活点滴传递了毕业生临别前的祝福话语。毕业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奏唱国歌后王乐文副院长宣读了《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业报告》孙美晖书记宣读了《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随后各位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2015级历史学专业李畅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李畅同学通过自身经历总结大学四年里的收获,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决心他祝福全体毕业生今后能够继续秉持黑大精神成为立大志做大事的优秀青年。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田一君同学代表在校生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及美好的祝愿。随后,旅游管理专业祁颖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大家未来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为起点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接着学院为全体毕业生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同学们都怀着激动与感恩的心为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感恩的鲜花。

 

最后陈长喜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陈院长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感谢。陈院长表示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母校的怀抱永远为大家敞开。

 

在《岁月如歌》的旋律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典礼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祝愿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顺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举办师生跨越党支部“微党课”比赛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