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决赛
2018-11-22 11:25 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1月21日下午15:30,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2018级新生为主体,以学生宿舍为主要阵地,把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与展现大学生风采相结合,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经过重重选拔,9个学生宿舍脱颖而出,挺入决赛。9个宿舍的成员分别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各自的寝室风貌。随后由宿舍成员进行才艺展示,其形式包括民族舞、街舞、二人转、合唱等。本次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宿舍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经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才艺展示结束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于海涛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胡康楠老师,经管学院第28届学生会主席岳魏作为评委,对各位选手进行打分评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项(A4 105寝室),二等奖两项(A4 115寝室、C28 449寝室),三等奖三项(A2 137寝室、C28 534寝室、C28 127寝室)。

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必灰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重在参与。各寝室成员团结一心,共同为本次寝室文化节比赛而努力,这个过程中,她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进一步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这才是各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的最珍贵的奖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学风||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特色晚自习之学生讲师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方法交流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寓”见最美的你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