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寓”见最美的你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8-11-21 09:00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率)

为促进寝室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构建互爱互助的良好寝室环境,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及进取精神,我院于2018年11月18日18:00在3号楼地下报告厅隆重举办2018级“寓”见最美的你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颁奖晚会。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2018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刘明老师和孙萌老师出席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进入比赛环节。此次比赛历时20天的海选,最终有6个寝室进入决赛环节。第一环节进行的是PPT展示,每组参赛选手分别从寝室成员、寝室特色、寝室精神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独特的寝室文化。介绍完毕后,评委打分并现场合议入围寝室名单,与此同时,暖场表演使在场观众陷入温暖的氛围中。第二环节才艺展示,各位参赛选手们带来了精心准备歌舞,小品等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晚会精彩纷呈,演员们用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笑声,用精彩的节目体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寝室文化节,不仅让寝室文化留香于一室之内,让深厚情意刻印在点滴之间,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用学习描绘黑大的锦绣如画,用青春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用寝室文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决赛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