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05 17:15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率)

2018年6月5日9时,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黑龙江大学3号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邢有男老师主持,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

伴随着一段精心剪辑的开场视频,四年间弥足珍贵的记忆被唤醒着,同学们的思绪被深深的勾起着、牵动着。神圣的仪式,珍贵的情谊,让这次典礼更显隆重且意义重大。

典礼正式开始,2018届本科毕业生张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大学生活的收获,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随后,博士生导师葛菁萍教授代表全体导师讲话,鼓励学生用所学回馈社会、回报父母,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与学生一起分享“三个感”,即感谢、感恩、感悟;叮嘱女孩子们守住自己的身体底线、感情底线、生命底线,男孩子们能遵守人生规则,拥有博大的视野和格局,同学们听的认真,领悟着言语中的真情切意。

典礼第二项,由副院长马春泉副教授、副院长张彦龙教授、党委书记徐林副教授分别宣读《关于授予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证书的决定》、《关于授予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会成员名单》。

典礼第三项,学位授予及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怀着激动的心情逐一登台,接受学院学术委员会拨穗礼,每组分别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典礼第四项,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海英教授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对顺利毕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四年来在学业上的坚持不懈与刻苦努力给予赞许。希望同学们勇做时代使命的担当者和引领者,希望同学们争做黑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过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

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唱黑龙江大学校歌《岁月如歌》,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闭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希望与学院的寄托,乘风远航,相信他们定会在今后人生路上再次谱写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祝福2018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未来人生道路中愈战愈勇,努力打造更加精彩的人生。(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新闻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展现风采
下一条:【文青资讯】“奔跑吧童年”——六一中央大街公益募捐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