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文青资讯】“奔跑吧童年”——六一中央大街公益募捐活动
2018-06-04 15:36     (点击率)

2018年6月1日儿童节当天,伴随着浓郁的盛夏气息,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中央大街,参与了主题为2018“奔跑吧童年,为贫困儿童插上梦想的翅膀”的公益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家报》、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步行街管理处、哈尔滨中央红集团承办,黑龙江秋林格瓦斯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协办。文院青协的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担任了部分后勤准备工作。

上午九点,文院青协志愿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中央大街中央商场,活动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中。而后,文青负责人与活动负责人取得了联系,明确了活动主题,并进行了任务分工,随后,志愿者们投入到了各自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介绍,“奔跑吧童年,为贫困儿童插上梦想的翅膀”公益募捐活动已于2016、2017、2018连续在中央大街举办3年。在历届活动中,有主办、协办单位的员工捐款、有哈市知名企业的义捐、有《家报》妈宝团小报童的报纸义卖、有爱心机构组织的义演,他们用行动诠释公益,用真情奉献爱心,深深地打动着行人,感染着百年老街。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文青志愿者们意识到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是永恒的,那就是奉献自己,服务他人。但是形式可以是多样化的。我们可以和社会各界的慈善组织或者救助机构联合起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形式的慈善活动被开发和运用,志愿者的队伍也能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学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