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8-03-15 09:31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建设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积极为就业单位输送实用型人才,我院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14:00,在汇文楼401教室召开“上海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电子信息工程类、软件类专业的毕业生。

为了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学院在会议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包括提前摸底了解学生情况,动员宣传广泛影响,多次与用人单位洽谈协商,保证本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企业吸引了很多毕业生同学,招聘会上座无虚席,同学们积极与HR进行深度沟通和交流,积极了解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人员向在场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手机ODM公司。秉持“改善人们的沟通与生活”经营使命,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智能产品服务商。本次招聘提供硬件工程师、射频工程师、电源工程师、安卓系统工程师等10余个岗位,当场共收取简历300余张,宣讲会过后企业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笔试,面试部分将会下一周进行。

招聘企业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此次招聘会帮助我院2018届的毕业生更加深刻了解了行业环境,提供了就业的平台,使他们拥有更多与公司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寒假见闻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学风讨论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