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3 15:40     (点击率)

       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黑龙江大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的相关要求,1月17日上午,东语学院在主楼D321会议室召了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处级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赵恩忠主持,副院长孙颖、赵志刚出席,院工会主席秦莉娜列席。

       会上,赵恩忠书记首先就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领导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按照先党后政、先正后副的顺序依次发言,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时,与会人员能够紧扣主题,直截了当,既不回避矛盾,又不纠缠细枝末节,起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明确方向的作用。学院领导班子将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东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新学期俄语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8年寒假家访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