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5 23:29 艺术学院    (点击率)


艺术学院于2018115日下午在艺术楼203召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处级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联系点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同志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春明同志、副院长余雁同志出席,院长李军同志列席。

      356390028319373328

会上,吴继锋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根据制度相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共搜集基层同志对学校、学院班子的意见和建议6条、班子自身查摆问题5条。接下来,与会人员按照先党后政、先正后副的顺序依次发言,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中,班子同志做到不讲空话、套话,不带有任何个人成见,做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找准问题,达成共识。

      135470911934788670

随后,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情况以及学院建设表示,希望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认真贯彻作风整顿系列工作要求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特色结合起来,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的同时树立文化自信,并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战略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这使得与会同志斗志满满、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方向与目标。

最后,吴继锋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通过深刻的自我剖析,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新的一年艺术学院全体同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牢把握学校转型发展的目标,全面落实做好学校转型发展的三篇大文章”。(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8年寒假家访工作纪实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西语学院联合举办西班牙语专业2018年出国辅导说明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