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15 11:28     (点击率)

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好好学习,信息管理学院各年级期末考风考纪年级大会相继于汇文楼召开。会议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年级同学准时到场参加。

会议中,各位辅导员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课堂秩序集中整治月的部署安排,要求同学们严肃学风,遵守课堂秩序,营造良好学风氛围;老师们还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且倡导同学们签署了考试承诺书,告诫同学们要严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的作弊行为,遵守考试规则。

随后,各位老师对本学期的评教工作进行了安排,评教内容分客观性评价、主观性评价和师德师风评价三部分,老师们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网上评教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估。

接着,各位老师针对不同年级学生而有所侧重。辅导员黄老师重点指出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问题,并且对于学业预警问题作出了强调。孙老师重点指出同学们已经身处高年级,在考研或就业的迷茫期时要抓住机会,确定好目标与方向,并设身处地的帮助同学提供建议,分享经验。而程老师则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问题,大一得同学们第一次进入考期,务必认真复习,严肃考试态度,延续考试的良好作风。

最后,各年级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认真复习,期末取得优秀的成绩,迎接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明确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制订复习计划,积极备考,对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了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以及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信息管理学院

供稿人:李欣雨

    
上一条:中俄学院举行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发展新团员||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