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依期黑大,翼起俄语"俄语学院2017年迎新生晚会举行
2017-12-18 14:21     (点击率)

12月14日18:00俄语学院“依期黑大,翼起俄语"2017级迎新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杨雪虹老师、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可宝老师、副院长叶其松老师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场晚会,来自应用外语学院、中俄学院、研究生院、俄语学院自考部的部分师生以及部分留学生、各兄弟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也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由"一柒"、"依期"、"翼起"三个主题板块构成,以新生入学以来的时间线为主要线索,围绕“初入大学、精彩校园、共筑梦想”展开演绎。晚会在开场舞《Samsara》中拉开序幕,全场骤然升温。阵阵欢呼声中,四位主持人走到台前,宣布本次迎新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研究生学院学姐学长带来的吉他弹唱《遇见》、由王俊虎等同学带来的展现大一新生大学生活的幽默相声剧《大学生活三个一》和精彩绝伦的歌曲联唱。

第二部分开始前,党总支书记黄东晶老师上台为晚会致辞,她向来参加晚会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为晚会筹备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祝福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合理规划,劳逸结合,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成绩与喜悦。随后黄书记为晚会进行了第一轮抽奖,随着一个个微信头像在屏幕上闪动,同学们的热情被调动了起来,全场气氛十分热烈。抽奖活动结束后,精彩的节目继续呈现。乐器串烧《华音流韶》中西结合,悠扬奔放;俄语话剧《白雪公主》堪称师生合作、脑洞大开的典范,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街舞《Be humble》由国教院的俄罗斯姑娘Маша、Даша领衔出演,为本次晚会带来了一分独特的异国风情;俄语歌曲《солнце》旋律优美,为第二部分画上了圆满句号。

第三部分中,相声《我要穿越》令人捧腹;爵士舞《dancing king》潇洒帅气,赢得了台下一众“迷妹”的尖叫;由大四国防生学长带来的吉他弹唱《光辉岁月》更是得到了一致喝彩;最后诗朗诵《祖国,请听我朗诵》和合唱《我爱你,中国》不仅将俄语学院人的爱国心、爱国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本次晚会不仅给我们全院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更体现了我们俄语人积极进取的精神,蓬勃向上的生活态度。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俄语学院的每一个新生都已经准备好踏上新的征途,踏上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俄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期末考试复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风建设|西语学院“正学风,敬师长”主题班会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