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6级期末学风建设强化会议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2017-12-14 09:31 高健    (点击率)

本学期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进行,为强化学风建设,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强化考试诚信意识,同时进一步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及假期安全教育事宜,我院特此召开2016级期末学风建设强化会议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2017年12月13日14:00,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期末学风建设强化会议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在农学楼105教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高健老师主持。首先,他强调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他提醒大家要认真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努力考出好成绩。为同学们再次强调新版《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考试违纪处分条款及组织考试作弊已经纳入国家刑法属于违法行为,一经发现考试作弊、替考、组织作弊等行为将严肃处理。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携带有效证件,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和替考现象,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不做一切考场上禁止的行为。

       高老师还就正在进行的“课堂秩序集中整治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结合检查中出现的个别问题和整体学习状态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要求。随后,他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综述了本学年日常管理、寝室卫生和学业预警等情况,提醒大家按时参加选课和评教等工作。

      然后,他强调了寒假留校住宿事宜,动员同学们按时回家,及时返校。随后,他告知大家新学期的开学及注册事宜。接下来,他着重强调了日常生活和寒假的安全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简短充实的安全教育课。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人身安全。预防校园贷、防电信诈骗、防传销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认识到了优良学风和考风的重要性,提升了诚信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上一条:发展新团员||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冬季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