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俄语就业——同方威视招聘会
2017-12-11 13:02     (点击率)

12月8日下午,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7年7月,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的高科技企业。威视股份的核心产品——大型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是以辐射成像技术为核心,集加速器技术、探测器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与信息处理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精密机械加工技术、辐射防护技术等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海关、铁路、民航、公安、海运、环境安全和公共安全等领域。产品已经销售到海内外6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国际打击走私和恐怖犯罪活动,保障国际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18届俄语及翻译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宣讲成效良好。首先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通过视频短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包括公司位置、产品介绍、薪资情况等。之后我校校友、同方威视第二市场部主任对公司在独联体国家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俄语人才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具体说明。本次招聘岗位分为市场经理、项目经理及文职人员。在提问环节里同学们对公司的招聘流程、外派情况及待遇水平进行了提问,人力资源经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参加了公司组织的面试。人力资源经理和市场部主任对同学们的俄语水平及综合素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本次招聘效果良好。(俄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艺术学院“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东语学院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