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举办第七届俄文书法比赛
2017-11-29 17:33 鲍爽    (点击率)

为营造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掘一批优秀的俄文书法人才,中俄学院于11月27日18:00在学院318教室举行了第七届俄文书法比赛决赛。在此之前,本次书法比赛的初赛已经在2017级各班级内部由班主任组织完成,经过初赛每个班级推选出了五名优胜者进入到决赛。

中俄学院副院长祖雪晴老师、大一年级组长刘倩老师、2015级辅导员鲍爽老师及2017级辅导员李宏磊老师出席了决赛。本次决赛由刘倩老师主持,学生会学习部负责组织。在确认参赛者全部就位后,由刘倩老师介绍了本次书法大赛的目的,即检验同学们的俄文书法水平,培养大家良好的书写习惯。本次决赛采用的规则是为参赛者提供模板题签共35张,要求每位参赛者在一小时内独立完成自己的书法作品,可提前交卷。刘倩老师还详细地说明了本次比赛的评选方式,表明了整个赛制的公平性,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决赛正式开始后,所有参赛者迅速进入状态,在紧张的气氛之中,他们镇定自若,在俄语本上写下一个个优美的字母。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一笔一划铿锵有力,顿挫有致,表现出大家对于俄文书法积极认真的态度。在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习部副部长刘禹希同学的默契配合下,整场决赛秩序井然,进行顺利。

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中俄学院第七届俄文书法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比赛的选拔堪称优中选优,定能发掘出一批俄语书法的佼佼者,他们会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也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养成更加良好的俄语学习习惯!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