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举办第三届二级心理辅导站换届选举大会
2017-11-28 10:48 鲍爽    (点击率)

为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月25日17:30,中俄学院第三届二级心理辅导站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中俄学院团委书记、心理辅导站站长鲍爽、团委副书记、心理辅导站副站长李宏磊、第二届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刘靓毓、副秘书长贾子龙、心理辅导站各部部长及2015级、2016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本次大会由贾子龙主持。

选举开始,第二届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刘靓毓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刘靓毓首先对为辅导站工作给予大力指导的老师和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心理辅导站是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年轻组织,因此亟需我们的创新与创造,需要不断挑战未知与困难,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最后刘靓毓表达了对二级心理辅导站美好未来的信心,并预祝竞选者们竞选成功。

接着,主持人宣布本次竞选细则。随后,竞选演讲开始。2015级高蕾同学、2016级贾淑琦、周天成、刘煜莹、罗念、张卓、李传生、陈梓瑜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各位竞选者情感真挚地表达了对二级心理辅导站的热爱,并积极规划心理站未来,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让这个年轻组织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与会评委老师、同学进行不记名投票、工作人员进行唱票、并当场公布选票结果。选举大会结束后,各位评委及心理辅导站工作人员同竞选者们合影留念。竞选结果将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二级心理辅导站的职责与任务。相信,全体二级心理辅导站的成员定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中俄学院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心理服务!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中俄学院举办第六届征文与书画比赛
下一条:中俄学院2015级公派留学生出国系列报道——观看昆曲表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