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青春跟党走,辉煌十九大”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2017-11-21 11:03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崭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艺术学院于11月20日中午12时30分在艺术楼423教室举办了“青春跟党走,辉煌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春明老师、团委书记李宇老师、团委副书记杨雪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松奇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担任嘉宾,各年级学生党员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我院共有九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用自身演讲的感染力及对十九大的深度剖析打动在场的观众,用真诚的话语和激昂的演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团委办公室主任杨洋同学,在演讲中号召台下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要常怀赤子之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刘春明老师对演讲的选手们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自身的成长与成才相结合,勇担时代重任,青年远帆起航。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使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当代大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响应十九大!(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我的生涯我做主”职业生涯认知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俄学院召开心理联络员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