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0 11:20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响应校团委“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艺术学院于2017年11月19日14时,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雪老师,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李松奇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校团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陈小丽以及来自校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的燕雨杉、田旭荣、张美杉、孟亦庆五名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诗化的语言将我们的年华紧扣“新时代、新青年”这一主题。紧接着、一支充满青春富有活力的舞蹈——《时代新节奏》,拉开此次团日活动的序幕。


《时代新声音》一首慷慨激昂、酣畅淋漓的诗朗诵使在场的所有同学听的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情景剧——《时代新步伐》讲述中国抗战时期的英勇故事,展现出抗战勇士们为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不屈,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树立坚定的目标。


三句半《时代新变化》展示了当代新青年的活力与激情,表现出当代青年的才华,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热烈掌声后,迎来了令人激动的小游戏——《正话反说》,紧张激烈的游戏竞赛让同学们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欢声笑语不断,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一段磅礴大气的音乐《时代新旋律》,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时代新内涵》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与责任。



时间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飞快流逝,便进入活动最后一个环节——由音乐表演班同学带来的合唱《走向复兴》。艺术学子用悠扬的音乐,展现新时代下青年学子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与个人理想的期望。



整场活动主题明确,风格新颖,气氛活跃,催人奋进。同学们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植于对党忠诚、对党热爱之间,谱写了一曲热情歌颂锦绣中华,大力弘扬浩然正气,殷切期盼民族复兴的时代赞歌。


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地发挥了团日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的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梦”不懈追求的信心和决心。(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召开心理联络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