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文学院与北方文艺出版社实习实践对接会顺利举行
2017-11-10 09:01     (点击率)

      为了让2017级的同学们有更多的锻炼机会,积累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明确对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帮助特困生同学缓解经济上的压力,文学院2017级同学于11月1日在汇文楼543教室参加了北方文艺出版社和学院共同举办的实习实践对接会。



      首先,出版社负责人安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方文艺出版社的整体概况:北方文艺出版社于1961年成立于哈尔滨,是在黑龙江人民出版社文艺编辑室基础上形成的组织。该出版社出版了大量本地作家的作品,有当代和现代文学、艺术作品及文艺理论、文艺批评等专著;兼及古代优秀文艺作品,其中重点出版当代文学创作和文艺研究读物,兼顾古今中外其他文艺读物。

安老师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北方文艺出版社有了初步的了解,出版社的文字编辑等工作与同学们的专业对口,是大家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的很好的实践机会,老师的介绍为对接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紧接着,北方文艺出版社的各部门分别上台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对实习者的要求,他们表示:“虽然大家是大一新生,工作经验还有些不足,但是只要大家在工作中保持认真、踏实的态度,不断努力学习,一定会很好的完成实习工作。”



询问答疑环节,前来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对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出版社的工作人员一一详细做答,使同学们对出版社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议也在不知不觉中接近了尾声。


      实习对接会掌声在掌声中结束了,但对于2017级同学们来说,社会实践之路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能一直保持今天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在专业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踏实努力,不断进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心理联络员培训会议顺利举办
下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开展2017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联络员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