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暨处级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7-11-09 18:52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了响应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落实艺术学院“十九大”专题学习工作布置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7118日下午1330分,在艺术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主持,吴书记并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做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主题的精彩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吴继锋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作风整顿第三阶段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关于张希良等5起腐败案件》;同时强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研究和部署作风整顿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实际行动。

活动上,吴书记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吴书记强调要以学促改,持续开展学习教育 。突出重点组织广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主题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相关重要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规定摘编》《五风之患》以及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三老三严”作为第三阶段主要学习重点。从“关于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些思考”谈到”学院目前亟需破解的一些难题”,真正从日常的工作出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为持续改进作风、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奋斗。

本次活动“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处级党员干部讲党课相结合,联系实际,直面存在的问题,使参会教职工真正有所感触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有效工作方式,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前进。(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开展2017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联络员培训
下一条:东语学院 “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