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2017-11-09 16:36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近期以年级为单位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52017级辅导员杨淦老师2016级辅导员曹梦瑶主持,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老师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所思所想。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在场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的发展成就,总结了成功的经验,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接下来党和国家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明确自身的目标和价值,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必须要有前瞻性的眼光、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强的行动力,第一时间学习先进的科学理论,并付诸实践,在自己所学专业中潜心学习,将自己个人的梦想和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弘扬青春能量,建设美丽中国。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对于既是对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的了解,也是对接下来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动员,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深、悟透,付诸实际。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7年11月9日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心理联络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