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17-11-08 11:02     (点击率)

2017年11月3日,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于我校一号楼成功举办。学院2014级、2015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活动由2015级张宇同学主持。

首先,张宇向党员同学们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主题,并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十九大视频;随后,2015级党员梁亚楠向同学们阐释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同学们为实现未来的美好生活而奋斗;之后,2015级党员范都耀结合十九大精神,指出同学们作为大学生要明确读大学的目标,明确对自己的定位,以学生党员的身份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逐项明确之后,并付诸行动中,才能使自己有所得,有所长;2015级党员刘丹就贯彻十九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表示,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4级预备党员赵安琪的一首《追梦赤子心》温柔细腻,触动人心,更是把现场氛围带动了起来;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游戏《不忘初心》,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或是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还明确了以后属于自己的道路,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努力工作。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怀抱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和学校添光添彩!(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定会议
下一条:俄语就业——ETW国际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