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2017-11-07 08:28 邵明琛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党规党章,鼓励学生党员努力学习,修缮自身,11月2日下午,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化来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明琛及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杜化来老师为我们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主题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创先争优,为党旗增辉。

随后,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范都耀同学结合十九大精神,表示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使自己未来有所长、有所得;刘丹同学就贯彻十九大精神发表自己的见解,她表示要以自身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并宣传十九大精神;李媛媛同学则表示作为党员要多参加志愿活动,热心付出,助人为乐,明白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还要时刻谨记党员的标准要求,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武彤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学习党规党章可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增强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座谈会,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和工作,增添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奉献,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添光添彩。

青年者,国之魂。我们作为社会中最活跃、最灵动、最富有张力的元素,唯有以奠基者、参与者的姿态,将青春自信融入到民族精神中,将个人前途融入到国家命运中,以杰出的创造建设美丽的中国。(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哲学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