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20 21:15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推进落实学校对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的要求,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7年916日下午6时艺术学院在三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雪老师,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李松奇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雪老师首先对本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全体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随后,杨老师结合大学生所面临的环境,进一步阐述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

接着李松奇老师就学风建设、规章制度、个人及财产安全等方面展开了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军训表现情况、内务检查以及如何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进行了特别的强调和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及时记下相关信息。同时,老师17级新生给予殷切的厚望,告诉新生们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大会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新生间的交流,更解决了新生入校面临的许多问题和困惑,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心手相与届届相传,承接使命共担重任--政府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纪实
下一条:东语学院开展高年级学风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