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2015级公派留学生出国系列报道——召开留学生党小组委员选举大会
2017-09-18 17:19 鲍爽    (点击率)

为了加强对2015级留学生党员出国后的管理,不断提高学院留学生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9月12日下午17:00,中俄学院2015级留学生党小组选举大会在学院203召开。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党总支副书记崔鲁江、学生党支部书记鲍爽及2015级全体留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鲍爽老师主持。

首先,鲍爽老师介绍了具体的选举规则。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当场发票、唱票的规则。接下来,杨圆皓同学进行竞选演讲。她从思想觉悟、工作能力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她说到,身为党员,不能仅仅是组织上入了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她觉得自己现在思想上还不够成熟,这便是她竞选留学生党小组副组长的原因,她希望与党更紧密地融为一体,积极表现自己,发挥自己的能力。接着林立峰同学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从“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展开了自己的演讲。他说到,每个人都应做好思想和舆论阵地的桥头堡和守夜人。他也对未来一年留学生涯的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规划。最后,李鸿飞同学进行了竞选演讲。他认为自己有能力担当这个职位,他从以往的工作经验与对党的热爱结束了演讲。

最后,进行当场唱票,三位竞选者均全票通过竞选。杨圆皓同学当选为留学生党小组副组长,林立峰同学当选为宣传委员,李鸿飞同学当选为组织委员。

留学生党小组委员选举产生是留学生党小组开展工作的重要保障。相信,留学生党小组在留学期间定能认真开展留学生党员“两学一做”活动,并开展留学生特色党建活动,保证留学生党员能够圆满完成留学任务!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