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建设优良学风专题座谈会
2017-09-15 20:23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进取向上的育人环境。艺术学院于9月13日下午1时30分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雪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教务处银有志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书记就学院上学期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并指出了在学风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日常上课过程中的出勤率、抬头率还要加强,这些都能够充分反映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要在学风建设中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之后银老师关于新学期选课、挂科重修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同学提出的选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各班级学生代表纷纷提出问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随后,杨雪老师与各班班干部代表就班级管理、组织建设、专业学习、奖学金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讲解与讨论。各班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情况以及专业认知的角度,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吴书记对下一步学院的学风建设着重提出以下三个方面要求:一、定期召开专业教育会,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及发展趋势的掌控;二、严抓课堂纪律、课堂秩序和考风考纪;三、要求所有同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开启一盏导航的明灯。



    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与学生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完善起到了监督促进作用。(艺术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