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2015级公派留学生出国系列报道——举行第四届留学生学生会选举大会
2017-09-14 17:46 鲍爽    (点击率)

为提高对中俄学院公派出国留学学生的管理水平,确保学生在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留学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9月11日晚19:30,中俄学院第四届留学生学生会选举大会在学院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团委书记、留学生学生会指导老师鲍爽、团委副书记李含、第三届留学生学生会主席王秋澄、副秘书长李靖宜、第六届学生会主席赵博以及2015级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本次大会由第六届学生会副秘书长高蕾主持,符合选举标准的14名留学生参加竞选。

会议伊始,由王秋澄同学作第三届留学生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一年留学生学生会在留学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

接下来,开始正式选举,每位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不超过3分钟的演讲。各位同学均认真准备,通过精彩的演讲对过去两年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做出了总结,并结合自身特点优势介绍了选择相应职位的原因和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计划和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入到学生会这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之中,帮助学院协调好国内与国外的各项工作,为留学生生活学习的有序正常开展尽一份力。

经过公开投票,杨敬媛同学当选为第四届留学生学生会主席、李莹莹同学当选为副秘书长,张润晗等八名同学当选为四个部门部长、副部长。

此次大会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出国学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相信,第四届留学生学生会将不负众望,为留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四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哲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