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哲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开展
2017-09-14 15:21 哲学学院    (点击率)

为了帮助2018届毕业生尽快转变角色,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顺利推进2018年研究生推免工作,9月12日8时30分,哲学学院于汇文楼937室召开了就业指导暨研究生推免工作大会。副院长王秋、团委书记黄影、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王秋副院长就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的概况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黑龙江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与《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2014级哲学拔尖班滚动办法》。黄影老师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公布了推免成绩。全体同学对滚动办法及成绩进行了逐一核对,签字确认。最终确定了具体的推免名单。

随后,黄老师结合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对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校近期的招聘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讲解分析。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把握各项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研究生支教团计划”,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参与了解并积极报名。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把握求职黄金期,莫要错失良机。

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研究生推免政策有了更详尽的了解,确保了研究生推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顺利的完成。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了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了就业的紧迫感。


    
上一条:中俄学院2015级公派留学生出国系列报道——举行第四届留学生学生会选举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暑期见闻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