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2017-09-04 20:07     (点击率)

人文黑大,温暖迎新。入学季又翻开崭新的一页,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了解我院新生的入学和生活情况,充分感受我院对新生的深切关怀,继8月28日学生干部走访新生寝室后,8月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平文祥老师,党委书记徐林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海英老师,团委书记朱军老师,团委副书记林送峰老师以及2017级辅导员刘明老师和学生班主任共同走入新生寝室,同新生亲切交流,对他们表示关心慰问。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询问了新生“家庭情况、对寝室居住环境的感受、对大学生活的了解”等与新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平院长和徐书记更是同新生们唠起家常,遇到南方来的同学,他们亲切询问是否适应这里的环境,提醒他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在走访男寝时,他们强调: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生活。遇到个子高的同学,平院长鼓励他们多加锻炼,进入院篮球队,为院争光。在交谈过程中,新生辅导员刘明老师就明天开学典礼的时间做了强调,向他们介绍了小班任,并表示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小班任沟通。

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家长们对学校的意见与看法,一位来自山东的家长还向领导表示了对学院的充分肯定。在沟通之下,可以看出家长与学校、学院、老师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希望孩子可以在将来顺利迈入社会,希望学院可以培养出高质量的学生。这次走访新生寝室活动也在一片亲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温暖到寝,关怀到心。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与老师对学生生活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为学院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奠定基础。(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军训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