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四)】机电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办
2017-08-30 16:14     (点击率)

8月23日15:30,机电工程学院于汇文楼343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参加本次家长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艳华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宸极老师以及各位新生的家长。

会议一开始,张宸极老师对到场的各位新生家长表达了欢迎。张宸极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相关事宜,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关怀,并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

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艳华老师为各位家长详细的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我院专业优秀的师资力量,全面完善的硬件设备等。孙艳华老师表示,虽然我院的建院时间较晚,但也正因如此,我们学院有着一股非同一般的青春活力。随后,孙艳华老师就就业率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向新生家长们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优势。机电工程学院的2017届毕业生有着较高的创新能力和就业率。

最后,孙艳华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各种比赛及创新项目,并强调了未来大学生活中适应新环境,生活,人际交往等问题。此外,孙艳华老师向家长强调了“安全教育”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家长配合教育孩子,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在本次家长会的尾声,孙艳华老师、张宸极老师耐心地为各位家长答疑。随着新生家长一个个解决了困惑,本次大会也圆满的结束。相信2017级的新生家长们在本次会议结束后一定能更加信任学院领导、老师,同时也会更加配合学院引导新生树立正确而完善的观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五)】我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三)】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