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三)】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2017-08-30 16:13     (点击率)

2017年8月29日14时1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黑龙江大学二号楼200号教室召开了2017级年级大会,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宸极老师担任会议的主持人,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并进行了认真记录。

会议开始,张宸极老师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配合,遵守要求。随后,张宸极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对新生提出了关于安全问题、时间观念、防范意识的三点要求,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开学初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接下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对于即将到来的军训,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内务上做到极致,在队列、军体拳、拔河比赛和大合唱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的精神面貌。

新生们时常会有“大学里学习重要吗?”这样的的问题,张宸极老师对此的回答是“非常重要”,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习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也展示出只有聚沙成塔式的学习方式才能积淀起足够的专业素养,拥抱光辉的未来。接下来张宸极老师阐述了以极致、执着、专注为主要核心的匠人精神,对“格局决定未来”言论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最后2017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张宸极老师对新生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新同学能在未来的四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凡事追求极致,拥有宽广的胸怀和远大的理想,努力成长以报效社会。

本次2017级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教育和引导广大新生认真对待军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2017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张宸极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一定会展现出机电人的非凡风采。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四)】机电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机电青协新生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