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机电青协新生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2017-08-30 16:12     (点击率)

秋风飒爽,喜迎新生。2017年8月29日迎新工作正式结束,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新生。为了帮新生更好的了解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2017级新生展开了游览黑大校园活动。

8月29日13点30,17级新生们准时有序的在寝室楼下集合,在青协干事的带领下按班级分为四队,每个队伍都有一位青协干事担任解说。一路上,干事们带领新生们从寝室开始,对黑大的各个地点依次进行介绍、解说。干事们向新生们介绍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游泳馆、体育馆等地点。干事们的解说不仅让新生们对校园有了初步的认识,更使得新生们认识到了黑龙江大学的魅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新生强调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以便让新生树立安全意识。靠右侧行走,过马路时,等待绿灯,列队前行。游览黑龙江大学的活动增加了2017级新生对大学的了解,同时也培养了新生对黑龙江大学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作为机电青协的特色活动,不断创新,今年在活动过程中,加大我院新生安全教育力度,增加解说、指引等新内容,提醒新生们在迎接憧憬已久的新生活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个人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本次活动在熟悉校园之余,也让新生们彼此熟悉,让新生们了解到志愿者和志愿活动的乐趣,为新生和志愿者提供了更多交流的机会,为学院安全教育作出了重大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三)】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一)】2017级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