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2017-08-29 09:55     (点击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5级的同学们已经迎来了他们在大学的第三个年头,在这个关键的时期,为了指导同学们在新学期应该注意的事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2017年8月27日下午五点,在汇文楼180号教室召开了2015级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张书洋老师主持,2015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张书洋老师首先强调并督促同学们的学业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明确目标。张书洋老师强调,大学已经过半,同学们将面临就业或是继续学业的选择,所以应该合理利用大三这一年,积极面对新学期,对自己负责。随后,张老师特别嘱咐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举例警示同学们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避免发生危险。接着,张书洋老师说明了寝室卫生问题,提醒大家学院会就寝室卫生进行定期审查,需要大家注意整理清洁。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顺利度过大学生活,给自己一份完美的答卷。

18BC7

本次年级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年级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和勤勉负责的工作态度,本次大会不仅指引了同学们在今后的方向选择问题,也帮助同学们认清了下学期的重要性,以便能够对即将进行的事情做出了合理的安排,相信同学们在学院的细心呵护下一定会再接再厉,茁壮成才。(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