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2017-05-19 14:59     (点击率)

为响应我校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展现我院大学生健康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表现自我的机会。2017年5月1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情景剧初赛在汇文楼220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马骏超同学、副主席刘一丹、许嘉桐同学和副秘书长刘雪同学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比赛并共同担任评委。2016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准时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心的旅程,欢乐出发”,经过赛前的紧张排练,共有4支队伍以抽签的方式轮流上台表演。首先上场的是图书馆学班的同学,他们将故事的背景设立在古代,剧中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让大家忍俊不禁。紧接着是档案班表演的《负二代与负二代》,这是一个关于大学生因虚荣心而走上校园贷款不归路的故事,剧中演员们对情绪的把控十分到位,大方得体的肢体语言使表演更具看点,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校园贷款的风险。然后上场的是编辑出版班,本剧通过班级的日常小事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勤劳的重要性。最后表演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拯救》,演员们精彩不断的对白引得全场喝彩,场下观众连连赞叹,大呼过瘾。

通过综合评委们的评分,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夺得本次比赛冠军的是档案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取得亚军,图书馆学班获得季军,编辑出版班摘得优秀团体奖。至此,本次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反映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问题,更为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提供了参考,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一定会增强对心理问题的免疫能力,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信息管理学院

供稿人:李欣雨

2017年5月19日

    
上一条:【书生意气 一起江湖】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图集
下一条:计算机、软件学院召开TCS Code Vita编程大赛颁奖仪式暨高校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