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
2017-05-05 15:50 孟剑侠    (点击率)

5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创业协会承办。此次创业计划书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9个学生创业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4个学生创业团队进入决赛,他们是格瑞团队、新世纪团队、绿涵团队和i创团队。担任决赛评委的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有男老师、团委副书记孟剑侠老师、团委副书记林送峰老师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创协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部分学生。

首先进行的是排位赛,共有10203040分分值不等的题目供各团队选择,选手选题并作答,根据得分情况确定团队介绍和PPT展示环节的出场顺序。接下来是计划书展示。四个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展示自己的创业计划,简短的介绍与PPT相结合,让观众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创业项目。接下来是团队间答辩,四个团队分为两组,根据对方计划书进行问答。选手们针锋相对,能够就对方计划书的重点难点提问,同时将自己创业计划书的优点表达出来,可见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具有较强的创业知识。



最后,经过评委评议,获得本场比赛一等奖的是新世纪团队,二等奖是格瑞团队,三等奖是绿涵团队和i创团队。通过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还大大提升了团队的创业计划能力。期待这些团队在以后的学习和创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

201755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植树爱绿 丁香满园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暨“Grass特烦恼—汇文楼草坪保卫战”系列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