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校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02 19:27     (点击率)


4月26日,新闻传播学院第53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广告系主任朱志勇,党委秘书、院团委副书记吕慧杰的带领下来到北大荒博物馆,开展本期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北大荒博物馆是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黑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大荒精神教育基地。本次参观的重点是了解北大荒开发建设时期,让本期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深入地了解北大荒的发展历史、开垦英雄和如今的发展状况。


本次实践活动中,按照展厅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参观学习。其中,参观时间最久的第三展厅,那里介绍了北大荒建设时期的英雄人物。王震将军率领359旅将士响应党的号召来到北大荒开发建设边疆。复转官兵、内地支边青年和城市知识青年、各地干部科技人员等英雄群体在北大荒艰苦卓绝的开发建设中,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各位党员被他们的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感动着。


最后参观的是第四、五、六展厅的北大荒开发建设时期的文化事业、现代化农业、社会事业和工业。


本次党员发展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让新发展的党员培养对象深入了解北大荒精神,希望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延续北大荒精神,锐意进取地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我为公益跑”志愿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