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迎接新学期、展望新未来——艺术学院2016级第二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7-02-26 20:42 艺术学院    (点击率)

春风尚料峭,学子已归来。226日下午14时,艺术学院于汇文楼280教室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雪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杨雪老师首先对2016级全体同学祝以新年问候,同时对同学们上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寒假生活进行总结,以便顺利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随后,杨老师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学习生活安排,以及日常宿舍卫生与纪律、期初补考、三个文明”常态化等相关事项。同时也特别强调关于请病假的问题,要求同学们没有相关医院证明或家长许可,不可随意请假,并再次提醒补考同学重点关注开学后的补考事宜,认真复习,诚信应考,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仍然能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三个文明守则。

 

杨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重视学业,要做到按时上课、尊重老师、自觉维护课堂教学秩序。要主动遵守校纪校规,注意自身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并且要求同学们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从假期散漫的状态中调整过来,及时确立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目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各项学习任务。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做了铺垫,希望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艺术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组

艺术学院团委

撰稿:曹航宇

摄影:吴文晶

2017226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严肃考风考纪,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