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严肃考风考纪,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纪实
2017-01-04 15:17     (点击率)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理念,生命科学学院继续实施考试期间,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牌制。

走进3号楼3层的考场,“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的台签醒目地摆放在生命学子的桌面上,它不仅了亮出了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身份,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考试行为规范,自觉践行“诚信、文明、自律、自觉”的考试承诺,而且强化了他们做表率、立榜样,勇于接受同学监督的担当,营造了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

从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4日,学院还成立了学院领导、督导,教学口,学生口三支巡考队伍,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针对考试课程、监考秩序、考生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起到了很好的监督作用。

重视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树立清风正气是学院一贯的做法。根据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在考试前,每年学院都要召开考风考纪大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实行亮牌制、新媒体宣传等措施,规范学生诚信文明考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牌制的继续实施,也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的成果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迎接新学期、展望新未来——艺术学院2016级第二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农业资源学院学院2015级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