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6-10-28 17:04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改进学院环境。艺术学院于2016年10月27日中午1230分,在艺术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参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党总支副书记刘春明2014级研究生助理辅导员关欣,2015级辅导员李宇老师2016级辅导员杨雪老师及全体班委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春明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刘书记首先就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学生责任意识等问题展开说明并对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及寝室文化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刘书记指出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寝室内务管理,不私改电源禁止使用违禁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保证寝室卫生同时也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寝室文化氛围。紧接着,刘书记对贷款安全问题及心理安全问题做出强调,使同学们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珍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会议最后,书记再次强调各负责人员应加强责任意识,要求学生干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身上,认真整改,消除隐患。并且在强调安全工作方面问题同时向大家弘扬、传播正能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院内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展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防范方面的不足,同时也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定会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

艺术学院团委

艺术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组

撰稿:王琳琦

摄影:莫金玲

2016年10月27日

    
上一条: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下一条:中俄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