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哲学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2016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2016-09-23 13:24 哲学学院    (点击率)

为了促进班级有效管理,更好地建设班集体,同时保证学院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16年9月20日上午10时,哲学学院新生班会于汇文楼937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黄影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会议开始前,黄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上课一周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表示关心和问候。会议伊始,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来自2014级的新生班主任,并希望大家今后和谐相处,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完成。随后,黄老师将两个班级的具体情况和即将组建的班委构成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特长与爱好积极参与竞选。经过同学们认真的考虑,来自两个班级的班干竞选人轮流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能够胜任竞选职位的能力和信心。接下来,同学们根据竞选者的发言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和计票环节。在参考投票结果与入学来同学们的现实表现两方面综合考量后,两个班级的班委会成员最终确定。最后,黄老师对此次班会做出了总结发言并鼓励各位班级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同学,真正的为班级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新生班会成功地组建了两个班级的班委会,标志着2016级同学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大学生活动开始。相信每一位班级干部和同学都可以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同描绘哲学学院更闪亮、更美好的未来新图景。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9月20日

    
上一条:【心向远方,扬帆起航】哲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