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迎新系列报道(一)——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6-08-26 14:04     (点击率)

八月黑大,新意盎然。2016年8月23、24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在主楼广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院党总支书记曹东旗、副院长兼副书记周丽波的指导下,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云风带领下,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

8月23日清晨,迎新工作人员便来到我院迎新地点布置场地。在李老师的部署下,各位工作人员明确分工,正式开始了迎新工作,资格审查,提交资料、领取一卡通、领取资料袋等一系列新生报到环节井然有序的进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面带笑容,礼貌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并细心回答新生与家长的问题。下午迎新工作结束后,部分工作人员一直留在体育馆接待处,直到深夜,以便能让后续到来的新生第一时间入住寝室。24日的迎新工作,同样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24日下午,我院圆满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共有142名2016级同学加入教育科学研究院,为我院增添了一股新力量。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满怀憧憬的新生们加入到教育科学研究院这个大家庭之中,接下来,新生即将参加一系列入学活动,希望我院2016级新生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接崭新的明天!

教育科学研究院团委

2016年8月26日

编辑:董芯蕊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迎新系列报道(二)——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入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