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认养爱心绿地,共建绿色校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美化校园活动
2016-06-27 15:15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为了让校园环境更美丽,使校园的绿地有人协助管理和维护,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努力营造清洁、优雅、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黑龙江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主席周梦超、副主席王晓鸣、综合部部长杨镇男的带领下于6月26日下午4:00在一号楼开展了以“认养爱心绿地,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清扫绿地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主席周梦超划分了清理范围,使大家都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随后青协干部们分配工具,大家也都积极领取工具,协调分工。副主席王晓鸣在活动开始前也不忘嘱托大家清理玻璃瓦片时要注意安全,使得志愿者们心头一暖,点燃了工作热情。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放过一丝一毫死角缝隙,每一片草丛都反复认真寻找杂物,负责清理的志愿者和负责收集处理的志愿者们也都听从安排,相互合作,使得整个活动高效有质量的进行着。尽管杂物小且难以发现,志愿者们也没有一丝懈怠与抱怨,活动反而保持着轻松愉快的氛围,大家在志愿者服务中说说笑笑,共同感受着服务学校、奉献社会的带来的精神快乐。

最终,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合力下,一号楼附近的草坪和林荫小道已不见塑料袋、烟头和果皮纸屑的踪影,重新焕发出绿色的生机与活力。这次的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一个清洁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净化了志愿者们的心灵,培养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坚定了志愿者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信念。(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助力美化环境,共建绿色校园”活动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心系希勤 放飞梦想”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